~~

連續兩天都跑去逛書展,真累人!

尤其是在外頭排隊,累!

不過今年大概是把排隊的隊伍都移到外頭去,

所以裡面的走道比較不會那麼擁擠。

覺得這樣還滿好的!

雖然第兩天在路過木棉花的舞台時,被擠到無法移動,

大致上都還不錯啦!

 

第一天:

本來要跟兩個妹妹還有伶、儀一起去的,

結果大妹前天晚上身體不舒服打點滴,所以被老媽禁止。

理由是反正星期日還會去,就先在家休息一天!

因此就我、小妹、伶、儀四人團出發!

 

因為怕買票的隊伍太長,所以我就先在7-11買好票帶著。

不過忘記順便問問伶她們要不要買,所以到了會場她們先去買票,我跟我妹先進去逛。

本來要先逛春天的,可是看到隊伍排到外面,被嚇到!

所以就直接進場先逛鮮鮮!

再來就是和伶、儀會合一起逛!

 

過程就不細說了!反正就是排隊→看看有沒有想要的→買了結帳or離開(乘以n次)

 

中午到新光三越用餐,沒位啊!人真多!

晃啊晃啊!伶、儀她們找到位子!趕快坐下吃飯囉!

p.s我們就飲料還沒喝完,就有一位男生問我們「是吃完了,還是剛開始吃?」

覺得一位難求啊~~

 

下午跑去逛春天,非關五套組賣完了!(真快啊!)

其他的因為前面買很多書(重啊!),所以就沒逛依然排隊隊伍很長的!

然後回家!

 

第二天:

出門時忘記帶手機,所以又衝回家拿!

還好沒超過時間,雖然我妹的同學都到了!哈

因為二個妹妹都有帶同學,所以就分二團逛!

我跟著小妹帶著她的同學,先去買票再去排威向!

因為第一天在威向有買個零錢包,可是沒算到,所以只好再去買!

不過還好星期六有先去,因為特傳Ⅱ第五集現場賣完了,抱枕也空了!

再來好像跑去排東立。小妹的同學屬於看漫畫類的!

快中午時大妹打電話說她們有訂位,所以我們就去跟她們會合!吃飯囉!

結果她同學訂錯家,所以沒位子要等二十分~

不過知多家還滿好吃的!我喜歡它的布丁!(名字應該沒記錯!不是知多家就是知家多吧!哈)

吃完了還是分二團逛,不過小妹的同學都回去了,我就跟小妹二人慢慢逛!

跑去排木棉花真長的隊伍~~

打電話給大妹,她們木棉花逛完了!!

可惡早知道就跟著她們了!哈

後來又打電話給大妹,她們在排角川,曼迪逛完了!可惡×2

不過我跟小妹累了!所以都沒逛!哈哈。

 

逛二天真的好累好累哦~

而且中午要吃飯都沒位!

下次改逛晚上好了!感覺下午人有比較少!

不過萬一想買的被買光了怎麼辦?

啊~~~~~~~

到時候再視情況而定!

哈!

 補充:書展相關照片已經放上來了!密碼是20103031

(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