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當天約好到西門町的Do it盤子用餐,

盤子 

店裡有一面牆都是用盤子裝飾。可惜竟然拍得不好!

 

此餐廳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自己選擇義大利麵麵的種類,配料中海鮮、肉類、蔬菜的種類!

以下是套餐的湯品(沙拉來不及拍就開動,所以就沒有拍照了!)

海鮮蘑菇濃湯

海鮮蘑菇濃湯

鮮蝦濃湯

鮮蝦濃湯

香噴噴的麵包,熱呼呼的!

 麵包

這個是小牙點的,應該是有蟹肉、蛤蠣、德國香腸、橄欖大蒜(醬汁)、蘆筍……只記得大概有這些吧!哈。

 

這個是伶點的,蟹肉、蛤蠣、培根、蕃茄醬汁口味……其餘不記得。

DSC00310.JPG

這是裔點的,有蝦子、花技、德國香腸、培根、蕃茄醬汁口味……應該就這些吧!

DSC00311.JPG

這我點的,有蛤蠣、蝦子、德國香腸、蘆荀、蕃茄醬汁口味、培根、蘑菇吧!沒記錯的話!哈

DSC00312.JPG

這是軒點的,是管麵、蛤蠣、德國香腸、黑橄欖、蘆荀、培根、蕃茄醬汁……這些吧!

DSC00313.JPG

甜點應該是優格!

DSC00314.JPG

手震的熱紅茶~

DSC00315.JPG 

可以自己選擇配料還滿好玩的!下次有點想再去試試看其他的搭配!

若不知道要怎麼搭配,它也有常見的義大利麵種類可以選擇!

 

p.s聚餐散會後,我還一個人跑到鮮house去買書順便等我妹!

然後再跟我妹去F1吃東西。

我只有點飲料,倒是我妹因為早餐沒吃,所以點了以下兩道:

這道炸雞跟薯條兩個人共享。

DSC00319.JPG

(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