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跟伶她們約吃個午餐、外加買蛋糕!

結果我感冒了!整個人不是很舒服。

本來有想說要取消這個約會的,

但是又想說這個約,很久前就約好了!改期真讓人不舒服~哈

 

沒想到被她們發現身體的異狀~哈

沒想到自己有那麼累~哈哈

 

『抱歉,掃了一點興!』

 

鮮定食用餐時,因為有點早,還看到他們店員在門口做打招呼的練習!

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等了一下!哈

 

我點了炸蝦,說到炸蝦怎麼沒有滿滿的蝦肉呢~

可能是我把炸蝦想的太好了(一口咬下要有明蝦的口感,滿滿的蝦肉)←心中所想的炸蝦!哈

不過它的麵衣好好吃,酥酥的~

麥茶很好喝,熱熱的,還會一直來倒茶!

茶碗蒸也不錯!可惜南瓜很涼的,我想吃熱的!

我只加點飲料,沒點甜點!

蜂蜜醋不錯喝,如果蜂蜜再多加點,就更好了!(超愛蜂蜜!)

  鮮定食2 鮮定食3 鮮定食4 鮮定食5 鮮定食6

(↑用手機拍的)

不過可惜的是因為身體欠安,所以沒把食物通通吃完~罪過啊~

 

再來就是買蛋糕了!

走了一段路,看到團購有名的提拉米蘇台北分店,小排隊了一下!

買了提拉米蘇、提米蛋糕、藍莓派!

都很好吃!

不過我妹她們都不喜歡提拉米蘇上的可可粉!哈

怕苦啊~~~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