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跟伶和儀相約去參加今年的書展!(外加我妹二隻)

早上天公不作美下起小小雨,撐著傘真討厭~我還忘記帶個小塑膠袋裝濕雨傘。

到了二館門外買個門票,發現有滿多人在賣門票的,一張八十元、不用排隊馬上購得,不過我沒有跟他們買,覺得怪怪的!哈

門票很快就買到了!等了一下儀(遲到應該要有懲罰遊戲的!),再來就是找哪個入門排隊隊伍人比較少,然後就衝了~

一進去覺得走道還滿空的,大概大家都忙著搶週邊吧!光是曼迪排隊隊伍就排到場外,剛看到時還以為是入場的人那麼多咧,哈!上次暑假的時候光入場也超多人的!

進去後剛好就在春天附近就先進去逛,買了吾命的小卡,超想買非關英雄的袋子,但不想買第三集,所以就沒有買了!只買了小卡!上次想買的扇子這次沒有~唉~好想要哦!

再來的行程我不記得了!哈(老人家記憶都比較不好啦!)

這次覺得走道部份有比較沒有上次暑假那麼擠,我想大概是因為有些都把排隊隊伍拉到場外的關係吧!也有可能是因為上次是漫博,這次是書展,不同的關係吧!

個人覺得這樣逛起來還不錯!

 

這次買了好多東西哦!

大概是一開始入場覺得空間很空,又買了吾命小卡太興奮了!買這個買那個的!

不過可惜的是要去威向買的書都沒貨了~不是才第四天嗎?太搶手了吧!

雖然買很多東西,大多都有在計劃內啦!

沒在計劃內是在耕林買了“殿小,請小心”兩本,不過它的贈品超多的,有兩個小盒子、兩個便條紙、兩份精美小卡、好多張精美海報……等等的,其中海報跟小卡超高級的!

 

這次比較可惜的是,多二隻妹妹,好像讓我沒跟伶她們聊到什麼天的感覺!二隻電燈炮!

 

P.S照片部份,因為我忘記先拍戰利品,就把它們收起來了,而本人又懶得再拿出來,所以就沒戰利品的照片了!

至於其他照片就等我想到再上傳吧!

這次忙著shopping沒照什麼照片~有得必有失啊~

以往都是照了很多片,卻沒買什麼!哈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