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在萊爾富看到可以預購依蕾特布丁,
依蕾特布丁聽說在網路上很火紅,可是我又沒辦法團購,所以一看到,
就訂了三個鮮奶布丁和一個可可奶酪,本來是要訂二個可可的,
可是店員沒聽清楚吧!(還好只買了四個,不然要怎麼消這些布丁啊~)
 

鮮奶布丁
吃起來非常濃郁,但沒有一般雞蛋布丁的Q感,吃一口綿密感在口中滿滿的化開~
像是吃甜的蒸蛋一樣的綿密~
至於焦糖的部份,我個人是覺得不是頂好吃的~呵
整體來說『不合我的口味啦!』呵呵呵~~ 
 可可奶酪
我覺得吃起來比鮮奶布丁好吃,因為沒有我不喜歡的焦糖。
是以巧克力醬代替焦糖的部份!
不過自己一個人吃一個,對我來說太多了一些,全部吃完有點膩!呵呵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