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瑞珍的三明治

之前不知道在誰的部落格看到洪瑞珍有在賣三明治!
我原本只知道有在賣花生糖,沒想到也有賣三明治,聽說還不錯吃!
所以就查了一下到底是不是我知道的那個“洪瑞珍”在賣的!

這次剛好老爸回南部,所以就叫他有經過的話,去買!

一般口味一個二十元~全麥口味一個二十五元
一般口味是夾蛋跟火腿
全麥口味是夾蛋跟起司
都很好吃~

而且全麥口味我是先冰在冰箱,隔天才拿出來吃的!
冰的也很好吃~

只是我覺得全麥的比較好吃!
因為我不怎麼喜歡火腿~哈哈!

p.s照片只記得拍一般口味的,全麥的等我吃完才想到就來不及拍照了!哈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