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負責掌廚的人是我!

先把紅蘿蔔削皮,再來拿起大刀將它砍成兩半!
突然!!!!
覺得手指頭怎麼一陣疼痛~

原來應該砍中紅蘿蔔的菜刀砍中我的中指了!!!
血馬上狂流出來~
但是菜還沒煮好~
只好先讓中指它冲冲冷水,再用餐巾紙包起來,做按壓止血的動作!

然後再續繼煮菜!

提外話1:
當我切中手的時候,我跑去跟我爸說:「我切到手了!」
我爸竟然回我:「那有人肉不切,要切自己的手的!」
一點也不關心我~

提外話2:
我還把傷口拍照留念~
改天po上來!
不知道會不會留下疤呢?
希望可以~(覺得有疤還滿帥的!哈)

照片:

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