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霖她們到西門町的便所用餐,順便聊聊天!哈

以下為到便所所點的料理照片!

藍帶豬排附的小菜。


我把小菜的蓋子放到裝豬排的馬桶上!還滿好看的!哈哈。


隨餐附的冰品,我覺得就是冰淇淋嘛!一點也不像……(應該都知道我要表達什麼吧!哈)。


藍帶豬排附的湯,我覺得鹹了一點。


泰式什麼麵,我不記得它叫什麼名字了,只記得是泰式的。哈!


焗烤什麼麵,我一樣不記得是什麼,哈哈!


跟上面的是不一樣的焗烤什麼麵,一樣不記得名字!哈哈


藍帶豬排的近拍。


小菜的蓋子!


藍帶豬排全樣。

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