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在公車上想到以前高中消失一筆友情!
迷:(友情是算一筆的嗎?)

為什麼會想到呢?是因為最近都在看蝴蝶寫的文章,突然有感而發想到的!

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來寫這筆友情消失的過程!

起因:一個男生吧!
至於過程嘛~

我喜歡那個男生,但是他卻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!
所以我很傷心,也說了一些不祝福他們的話,還有傷害我的好朋友的話!

現在想想就為了一個男生,而且還是為了不可能開花結果的戀情,而消失一筆友情!那時候的我怎麼那麼笨啊!

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!消失的友情也回不來了!(心痛啊!)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