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續)

如果還沒看過妹妹的校慶這篇網誌的話,請先看過再來吧!(附上連結)
謎:(其實有沒有看過都沒差吧!)

由於沒有手機有不方便使得我跟我妹瘋了!從校慶回來就跟爸爸說我們要辦手機!
(其實辦手機這件事說很久了,只是一直在看哪一隻手機比較好!再加上手機好的都還滿貴的!所以觀望了這麼久,如果不是校慶這事讓我們強烈覺得一直要有手機,我們應該還會再觀望一陣吧!)

雖然我們星期六當天下午就去門市辦手機了,但是小姐說要等星期一訂貨(還是有貨,我忘了!)
所以我們就等啊~~~等啊~~~~等啊~~~~等啊~~~~
等到星期三,小姐說我們用同一個名字辦那麼多門號,會沒有優惠,可是當初星期六的時候又沒有說,怎麼到星期二才這麼說!所以我爸就說可能不辦了!而且手機也還沒來,說要等到星期四!感覺還滿點點點的!

昨天我下班回去的時候,就看到手機拿回來了!至於門號優惠的事,我就不清楚最後到底有沒有優悳了!

手機拿回來沒有電只能趕快充電!等到十點半左右充好電,我們就開始玩手機囉!

先是建立連絡人,可是我記錯妹妹的電話號碼!(記錯一個號碼)
我還一直打一直打,想說怎麼她的手機沒有響!後來打通了,是個男生接的,我趕快把電話掛掉~嚇死我了
才知道原來我記錯一個號碼~還滿笨的我!

目前手機大概就玩到這個地方,等假日再好好研究玩玩!

(會不會有續還不知道,所以就先“完”吧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