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這天是我妹的校慶,她在之前很熱情的邀約!
所以我說我會去!
當天我還六點起來,為什麼呢?當然是為了早餐跟電腦嘛!
我跑去買很久沒吃的小籠包回來吃!
吃飽後,開始玩電腦,當然是玩線上遊戲啦!
至於玩什麼線上遊戲呢?!那就是由蔡依琳代言的“唯舞獨尊”
一直玩到快九點才出門,因為我妹告訴我是九點開始!

不過時間上有點趕,因為我太晚出門了!
所以我就用衝的,結果到了學校還要聽校長、貴賓廢話!
等了好久,終於要開始表演了!
大妹還跑來找我,我就跟她說:「那麼早叫我來幹嘛?」
她說:「是那些貴賓遲到,還那麼多話!」
不過因為她是偷跑來的,所以就又趕快跑回去!

至於表演嘛~
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啦!
而攤位的部份感覺上擠擠的,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,玩的就只有丟水球!
所以只有買個紅茶、雞塊、還有小妹她們班的滷味,
也因為沒什麼好逛的,我就坐在她們班攤位後面的椅子發呆~
後來原本想回家了,可是一個說要一起回家、一個說要吃麥當勞,我只好出去買進來給她們吃!

買回來後就在大妹的教室吃吃喝喝,拍拍照!
東晃一下,西晃一下!校慶也差不多結束了!
因為她們要集合,而且訓導主任(應該吧!)就說:「今天的校慶告一個段落,感謝各位來賓參加,可以回去了!」(大概是這個樣子啦!我不太記得了!)
我就到她們學校外附近的便利商店等她們,等了好久,還是不見她們出來!
心想:(這種時候有手機就好了,我就可以打電話問她或是傳簡訊問她,現在是怎樣還要等多久啊?或是我要先回家了!等等的)
可惜就是沒有手機~

等了一個小時以上,她們才放學~
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!


(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