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博客來大量的買了一些小說~
也在星期六拿到書了~

不過我所買的其中之一是三合一的套書!
從1-3集,但是寄來的卻是1-2、4集!
可是我已經另外買了第4集,
覺得很苦惱~
所以去查了一下換貨的流程!

看一看後,實在覺得很麻煩~
因此我又訂了第3集,而第4集我想過年的時候把它帶回去放在鄉下,
以供我回鄉下無聊的時候可以看~~~~哈哈

我妹說我很浪費錢~可是我“到”覺得還好啦!(這個“到”到底對不對啊?)
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那作者的書~

星期六拿到書後,我一直瘋狂的看~

『超喜歡古靈的書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