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到銀行辦事!花了一上午的時間!
而下午三點左右出門幫老闆送一封很重要的信!
由於我不知道路,所以早早就出門去!

很幸運的是,公司附近剛好有到目的地的公車!
(目的地在國父紀念館附近)

我是先坐到捷運國父紀念館下車,然後坐11號公車到達目的地!

送完信後,才發現目的地有公車站牌,
而且我坐的公車也有到!

害我坐11號公車,褲子跟鞋子都濕濕的!

送完信才四點左右,不過老闆讓我先回家!哈哈

又剛好目的地的公車有可以到我家!

回到家後洗個澡,開始玩有好幾天沒玩的線上遊戲!
而且還可以看六點的電視,感覺真好!
不過因為媽媽加班,所以我又要去煮菜了!
不然可以多玩一下遊戲的!可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