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行程
1.早上七點起床準備刷牙洗臉!
2.早上七點半看結界師重播(星期六忘記看了,而它星期日下午的重播又取消了!只能看早上七點半的)
3.早上八點吃蛋餅+熱奶茶
4.早上八點四十五分出門

主要的行程來了!
第一主要行程
坐公車+捷運來到了台北市立美術館看海洋堂公仔!
(之前就一直想去看了!可是妹妹假日都要補習沒有辦法去!好不容易這個星期日她不用補習,趕快利用這個時間去看看吧!)

不過市立美術館離捷運站有點遠,再加上天氣超好!(熱啊!)
走得有點累人啊!

買門票的時候既然沒有檢查學生證!(白帶了!)
早知道我都買學生票就好!差十五元耶!

上面的門票是優待票,下面的門票為全票


紀念章,有七、八個,我們只選了二個覺得不錯看的來蓋!


裡面就如之前新聞所報一進去就看到北斗神拳的大型公仔(超讚的!可惜都不能拍照!)
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公仔!有的我知道、有的我不知道!(哈!)
我還跑去看限十八歲以上才可以進去的區域。帶著我妹一起進去!
因為它的告示是寫十二歲以上到十八歲需由家長或師長陪同,十二歲以下不得進入!(我當然是位家長嘛!哈)
結果裡面就只有六隻公仔,展的跟外面的是差不多的,覺得有沒有限不都一樣嗎?!
(原來是因為之前那個某某某抄新聞害的!這是藝術作品耶!要用藝術的眼光去看,而不是像某某某……)

逛了一個小時左右跑去美術館地下室的一間有賣公仔的店(好想要哦!可是都好貴哦!)
然後又看了地下室其它的展覽!逛得差不多後往第二主要行程前進!

第二主要行程
坐捷運到淡水老街玩!

從月台看出去


我們買了一些小玩意、吃了好多東西!
不過老街同樣的東西開好多家哦!
像是賣鳥蛋的、賣花枝丸的、賣蝦捲的、賣酸梅湯的、賣阿給魚丸的、賣冰淇淋的、賣小玩意的……等等的都大同小異啦!
只是人還滿多的!
還發現現在要渡船頭可以用悠遊卡搭乘耶!還打九折哦!

戰利品區
第一主要行程的戰利品(扭蛋):


第二主要行程的戰利品(鑰匙圈、卡貼、小吊飾):


之前12/30參加廟會的戰利品(三隻槌子、一瓶果汁,都是充氣玩具啦!):


(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kit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